香港多間名店租約期滿結業 奢侈品牌約滿不續租 關閉分店

文: 劉紀彤
2020.05.04

受疫情影響,來港旅客減少,香港零售業持續低迷,人流大減令唔少商店都要縮減經營規模,甚至減少門市轉戰網上市場,奢侈品牌亦不例外。近數月來有多個奢侈品牌的名店相繼約滿後宣佈不續租,將門市關閉,當中包括多個人氣品牌如Prada、Tiffany & Co.、Valentino等等。

早於上年已經有傳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將會於2020年6月租約期滿後關閉位於銅鑼灣羅素街的3層高Prada旗艦店,最終該店於2020年2月1日提早關閉分店,正式結業。

點擊圖片睇詳情: 

另外年頭法國奢侈品品牌集團LVMH宣佈將部分香港分區員工調往內地,亦有傳出LV計劃關閉位於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的分店。尖沙咀海港城一帶名店林立,不過意大利名牌Valentino於4月離場,關閉於海港城旗艦店。

另外上年被Louis Vuitton母公司LVMH收購的美國珠寶首飾品牌Tiffany & Co.位於1881Heritage的旗艦店亦於3月關閉,不過該店並非受疫情影響而關閉,而是重新選址於尖沙咀北京道開設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