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出Too Hot to Handle慾罷不能特別篇 公開參加者近況/開播日期

文: Toby Mok
2020.05.07

Netflix戀愛真人騷《too hot to handle》(中文:慾罷不能)開播後成功火速攻佔Netflix榜行榜第一位,全因Too Hot to Handle》比賽規則夠話題性,成功引起網民討論,當中參賽者《Harry及Francesca更意外爆紅,Instagram (IG)粉絲人數急速上升。最近Netflix宣布《慾罷不能》將會推出特別篇,名為《Extra Hot:The Reunion》即睇特別篇詳情!

《Too Hot to Handle》 (慾罷不能)邀請10位來自澳洲、美國、英國等地的高質單身人士到小島參加拍攝。而被邀請的參加者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對性十分開放,而且是情場高手。競賽規定如在一個月渡假期間可以成功禁慾,即不進行自慰、不與同性或異性發生性行為或接吻的話,即可獲得10萬美元。相反,如果破壞規矩,則會因行為的嚴重性而罰錢,例如接吻會扣$3000美金。

Netflix最近於Twitter宣布將播出《Too Hot to Handle慾罷不能》特別篇《Extra Hot:The Reunion》,並將在5月8日(星期五)首播。

Netflix官方Twitter帳號更發布多張相片,其中一張是Harry手持戒指的相片,不少人猜測Harry將會在節目中向女朋友Francesca求婚,

事實上節目播出後,Francesca與Harry變成了情侶,更不時於Instagram上晒恩愛,近期更開設YouTube頻道「Harry & Frankie」大方放閃,在第一條Vlog已經宣布將會結婚。

Netflix更表示節目中搞鬼的旁白Desiree Burch更會首度亮相訪問一眾參賽者。

資料及圖片來源:Netflix,IG@desther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