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IG多張王浩信合照及全家福已消失 只刪剩3張合照或暗藏婚變玄機

文: Ling Kwok
2020.05.07

陳自瑤與王浩信結婚9年,多次傳出婚變傳聞。兩人一同出席公開場合已是2017年的10月,此後他們好像是熟悉的陌生人,在IG社交平台上,看起來似是各自各生活。有眼利的網民發現,陳自瑤靜悄悄把王浩信的合照刪走,只餘下三張。

陳自瑤與王浩信結婚9年,可是多次傳出婚變消息,雖然兩人同聲否認,但其實在社交平台上看到一點端倪。例如兩人一同出席公開場合已是2017年10月,只有王浩信上載當日活動照片,還要是與陳敏之共三人的合照。

此外,就算王浩信於2017年得到最佳男主角,他在台上多謝過太太,但身為老婆的陳自瑤卻沒有公開恭喜他,卻是自己分享其他生活點滴,實在惹人懷疑。

更加令人感到可疑的是,陳自瑤過去在IG分享王浩信合照,有部分已經消失了,只剩下三張,分別是與老公做運動、慶祝結婚4周年,以及一同去楊怡羅仲謙的婚禮;而被刪走的照片就有與老公慶祝紀念日,以及一些與老公出席活動的合照,還有與一班圈中好友出席活動的合照。

男方雖沒有刪去任何合照,但至少以前都總會分享與老婆的合照,又稱對方是女神,又會分享與女兒的合照。如今卻不見太太蹤影,就算做運動都只有自己。

由於兩人多數更新IG,較少更新的微博裡見到合照仍在,至少感覺到兩人曾有刻意處理過IG上的照片。

圖:IG@陳自瑤、王浩信;微博@陳自瑤、王浩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