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大媽賺錢法層出不窮 轉型賣水$200蚊支任摸胸摸臀部

文: Ling Kwok
2020.05.12

過去曾有不少大媽在屯門公園載歌載舞,吸引不少長者到場觀看,更有伯伯不惜大灑金錢,派錢給屯門大媽,大媽唱得愈落力,他們便愈快慰。不過公園自娛區取消後,表演活動短暫減少,最近更發現一眾大媽轉型。

根據「SunCityNewsHK」於其Facebook專頁報導,屯門公園每天仍有10多名大媽拖篋到場,到處向園內長者兜售啤酒及蒸餾水等飲品,收費竟由20至200元不等。

專頁表示園內大媽販賣飲品之餘更會有隱藏服務,可給長者摸手、腳,甚至可以摸胸部及臀部。記者表示了解事件期間,有一名戴眼鏡的大叔自稱是該位大媽的父親,惟從年齡方面估計,二人關係似「姐弟」。此外有手持拐杖老伯護航,一度攻擊拍攝市民。

有網民指情況已非首次發生,聲稱曾見過園內一名大媽先問長者是否需要飲品,其後已伸手碰觸老人敏感的部位,此等行為有傷風化。亦有人指兜售飲品或已觸犯小販規例,希望執法部分及早處理。

授權轉載:SunCityNews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