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票選韓國10大最美女演員 金泰希、全智賢不入10強!孫藝珍屈居第4

2020.05.16

投票網站King Choice早前舉行投票,讓一眾網民選出在自己心目中認為最美的韓國女演員,投票活動截止5月中已經有逾百萬名網友參加。除了有近期因為《愛的迫降》而成為話題人物的孫藝珍,亦有觀眾緣甚佳的IU、宋慧喬等等。

第10位:李枖原

李枖原在90年代末開始參演電影及電視劇,出道初期更憑著《貓咪少女》奪得不少新人獎項,其在電視劇方面的代表作有《善德女王》及《49天》等。 

第9位:韓孝周

05年開始參演電視劇及電影的韓孝周,憑著《燦爛的遺產》人氣急升,不過其後在電視劇方面逐漸減產,主力在大銀幕發展,較近期的韓劇作品就要數16年的《W—兩個世界》。

第8位:秀智

曾以韓國女團Miss A成員出道的秀智,在11年出演《Dream High》以演員身分出道。她憑著電影《初戀築夢101》的清新素顏而被封為「國民初戀」,更奪得新人獎。

第7位:宋慧喬

出道多年的宋慧喬出演過多部高人氣的經典韓劇,在千禧年代憑著《藍色生死戀》、《情定大飯店》及《浪漫滿屋》紅遍亞洲,現時仍是韓國炙手可熱的女演員之一。

第6位:朴信惠

童星出身的朴信惠有「韓劇女王」之稱,拍過不少經典韓劇,包括《原來是美男》及《繼承者們》等等,同時亦有在大銀幕發展。

第5位:金所泫

童星出身的金所泫,在12年因為出演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及《想你》而受到關注,更在MBC演技大賞中獲得童星獎,演技備受肯定。去年她出演《喜歡的話請響鈴》及《綠豆傳》的女主角,其中《喜歡的話請響鈴》更因為受到大眾喜愛而推出第二季。

第4位:孫藝珍

今年因為《愛的迫降》成為話題人物的孫藝珍,在千禧年踏入演藝圈,既拍電視劇亦有拍電影,成就了不少經典角色及場面,例如《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及《夏日香氣》等等。

第3位:朴敏英

戲劇電影學系出身的朴敏英,在06年出演《不可阻擋的High Kick》,以演員身份出道。之後她在《城市獵人》及《成均館緋聞》表現不俗,得到大眾讚賞。近年她出演《金秘書為何那樣》,與男主角朴敘俊火花十足,引起大眾熱議之餘亦斬獲不少獎項。

第2位:IU

IU除了是歌手之外,亦是一名演員,電視劇作品有《德魯納飯店》、《我的大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等。其中《德魯納飯店》收視率不俗,成為其代表作之一。

第1位:金賢珠

43歲的金賢珠從90年代已開始拍劇,出道初期就斬獲了MBC及SBS演技大賞的新人獎,之後憑著其他作品獲獎無數,例如《玻璃鞋》、《百萬新娘》、《家人之間》及《我有愛人了》。 

而一直被視為韓國女演員美貌代表的全智賢及金泰希,在今次投票中卻意外地不入10強,分別位於第16及15位。

第16位:全智賢

手握多部經典人氣作品例如《我的野蠻女友》及《來自星星的你》等等的全智賢,觀眾緣一向不俗。即使出道多年,全智賢亦不曾走樣,美貌依舊。 

第15位:金泰希

在韓國有「第一天然美女」之稱的金泰希,最近她因為新劇《再見媽媽又再見》而再次備受關注,不少網民大讚她年屆40仍保養得宜如少女。 

*投票結果截止2020年5月15日 

來源:King Choice 

圖:劇照、IG@金泰希、李枖原、韓孝周、宋慧喬、秀智、朴信惠、金所泫、孫藝珍、朴敏英、IUFB@金賢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