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邀請老友許廷鏗到家中慶生 拍VLOG曝光西半山千呎豪宅內貌

2020.05.15

藝人鄭欣宜Joyce今年年初開始打理自己的YouTube頻道,不時拍片與網友分享日常生活的點滴。雖然藝人經常要打扮得光鮮亮麗,不過欣宜毫不介意在VLOG中以睡眼惺忪的模樣示人,更大方公開其位於西半山的千呎豪宅。

最近鄭欣宜邀請了幾位好友到家中聚會,為許廷鏗慶生。眾人在欣宜家中大廳食飯玩遊戲,令其住宅內貌得以曝光。

之後許廷鏗更走入欣宜的睡房拍片,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從片中可見欣宜睡房內設一個超大衣帽間。

由於欣宜經常拍片分享化妝及護膚心得,所以家中浴室是她常見的出鏡地點之一。

之前她曾經拍片分享自己行花墟,更成功買到一些植物回家中種植,為住宅增添綠意。

欣宜在09年以「天立集團有限公司」名義,斥資980萬港元購入西半山嘉和苑,單位實用面積約一千呎,為3房間隔。

據悉其物業現已升值逾1900萬港元,估值約3000萬港元。


來源:Joyce Che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