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頭劇《七公主》龐大陣容曝光 齊集TVB當家花旦 黃翠如短髮LOOK最搶鏡

文: Ling Kwok
2020.05.15

TVB近日開拍新劇《七公主》,據知這套是重頭劇,齊集了現今當家花旦,分別有黃翠如、高海寧、鄺潔楹、江嘉敏、劉佩玥、林夏薇及陳曉華,陣容十分龐大,是近期TVB較有看頭的劇集。

有指視后李佳芯本來有份參與演出,但因為她被雪藏關係,於是改由黃翠如演出。黃翠如為了配合角色,是一個心狠手辣的律師,於是剪了一頭俐落黑色短髮,十分搶鏡。黃翠如直言老公蕭正楠看到她的新造型,直言有點不慣,但她覺得這個新風格十分適合自己及角色。

除此之外,高海寧今次飾演貨車司機,其外型十分麻甩,有望可以做「新一代羅拉」,據知她與陸永有感情線。

而身型最嬌小的鄺潔楹飾演西洋劍高手,雖然細細粒,但著起套衫都有型有款,她為了更逼真,特意找來教練練習。

其餘江嘉敏、劉佩玥、林夏薇及陳曉華都如以往的斯文乖女LOOK示人,代表著七個不同年齡層的女生。

圖:IG@黃翠如、高海寧、鄺潔楹、江嘉敏、林夏薇、TVBWeekl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