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開直播用真面目見人 零底妝驚豔網民:以後唔好再P圖啦!

文: Ling Kwok
2020.05.18

羅志祥(小豬)前女友周揚青上月在社交平台驚爆與對方分手,更揭露男方私下生活混亂,結果震驚了不少網民。周揚青雖事後坦言仍放不下前男友小豬,但她還是繼續工作,盡量不受感情事所影響。

周揚青最近忙於自家服飾品牌的工作,並聯同網紅好友雪梨開直播,雖不算是素顏,亦有貼上假眼睫毛,但淡妝的她卻比平時的濃妝粉抹來得順眼。

加上她的IG或微博上的照片明顯有修圖,直播下的她明顯自然得多。而好友在旁看見周揚青零底妝,即表示羨慕:「她沒有化底妝,你說氣不氣人!」,Grace回應說:「我最近曬黑了好嗎!」

網民見到周揚青的真面目,都叫她不要再修圖,因為淡妝比濃妝好看得多。

圖:IG@周揚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