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后佘詩曼吸金力強愛買磚頭保值 手持四個本地物業身家接近1.5億

2020.05.19

港姐出身的佘詩曼在TVB工作多年,拍過無數經典劇集,更兩度獲封視後。之後她轉戰北上發展,憑《延禧攻略》令事業再上一層樓,吸金力不容小覷。作為圈中富婆的她,有自己一套理財之道,就是買磚頭保值。

據悉目前佘詩曼在香港擁有4個物業,其中一個物業位於西貢南山村,是相連的獨立屋。該物業是出名孝順女的佘詩曼在2015年為了報答母親養育之恩而購入的,一棟是作為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媽,一棟是自住。

當年阿佘以約3500萬港元購入兩間獨立屋,據同區類似單位放盤的情況推測,估計其物業市值已經翻倍。

此外,2016年時就有報道指佘詩曼以約1400萬購入位於何文田皓畋6座的高層單位,實用面積約587呎。

作為圈中富婆,她對買磚頭情有獨鍾。2011年,她曾經以1800萬購入畢架山帝景峰高層單位,之後放盤賺了約350萬。

之後她在2012年及13年,分別以3千多萬及約8百萬購入跑馬地紀雲峰的千呎單位和紅磡昇禦門低層單位。據指,現時佘詩曼手持的4個物業升值不少,市值合計近1.5億元。

圖:Google Mapweibo@佘詩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