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520寫七千字回顧9年情 再向周揚青道歉 分手後終公開大量合照

2020.05.20

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早前與網紅周揚青分手,一度引起熱議,事關周揚青撰千字文力數男方出軌行為,更透露了前男女與愷樂蝴蝶姐姐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之後小豬與愷樂分別在社交平台向周揚青道歉。相隔多日,羅志祥選擇在5月20日發表一篇約7千字的長文,回顧與周揚青的9年情,再次向前女友致歉。

在普通話諧音為我愛你的5月20日,羅志祥在微博發表超長文章,回顧與周揚青拍拖9年來的戀愛點滴,同時公開大量合照。

羅志祥以日記的形式記錄與周揚青相識的經過,包括第一次見面及第一次約會,又提到送情侶項鍊給女方以及載她去兜風。

小豬憶述兩人從初相識,到相戀,再去到見家長的過程,以接近萬字寫下兩人昔日的甜蜜互動。

之後羅志祥又透露曾經央求周揚青陪他玩雲霄飛車,周揚青直言「我玩那個真的會死」,不過羅志祥就表示「放心不會死 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不過網民就發現小豬所公開的照片中,他並沒有牽著周揚青的手。

在這篇長文中,羅志祥又揭曉了自己男扮女裝的由來。原來是周揚青心血來潮為他化妝及打扮,而周揚青出神入化的打扮技巧令羅志祥的態度由抗拒慢慢變成欣賞。

而周揚青曾經為了讓羅志祥能夠食到家常菜而苦練廚藝,之後特意飛到澳洲探男友班,為他煮飯,非常貼心。

文尾,他提到周揚青曾經想上載一張兩人在巴黎的合照,不過最後亦沒有公開。而羅志祥就表示今次由他來公開這張照片。

來源:微博@羅志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