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氣】傳陳法拉加盟Marvel華人超級英雄新片 演神盾局特工助對付反派梁朝偉

文: 王庭芝
2020.05.21

女星陳法拉自2014年毅然離開TVB赴美進修演技,畢業後留在美國,決心在荷里活發展,繼去年接拍HBO迷你劇《The Undoing》後,近日有外國傳媒報導法拉有可能加盟Marvel大家庭,於Marvel首部以華人掛帥的超級英雄電影《上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中飾演要角,更會與男主角聯手打低梁朝偉飾演的反派「滿大人」!

據《Murphys Multiverse》報導,近日種種跡象顯示陳法拉有機會加盟Marvel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從法拉的Instagram發現,她近日與《上氣》相關人員互相關注,包括男主角劉思慕(Simu Liu)和導演Destin Cretton或許彼此近期有接觸過。

此外,法拉於14日上載過一張搭飛時的自拍坐位前的電視顯示新西蘭航空的標誌,所以她有機會是飛往澳洲附近,無獨有偶,《上氣》的拍攝地方正是澳洲。

其後法拉今年農曆新年期間上載了一張包餃子的照片,有網友估相中一位身穿黑色T-shirt露出結實手臂的男士可能是劉思慕估計他們是因為工作的緣故變熟,所以私下相約一同過節。

如果法拉真的加盟《上氣》,媒體估計她最大機會飾演MI-6特工「Leiko Wu」一角,因為按現時已知會出現在電影的角色之中,Leiko Wu是到目前仍未公開由誰人演出,Leiko Wu的設定是26-39歲的華人女性,故事中她和Clive Reston其實都是有份調查「十環幫」的神盾局特工,她本身亦是一位出色的武術家,其後會和上氣聯手對付反派「滿大人」(梁朝偉 )

來源:Murphy''s Multivers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