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房兒子曾透露何鴻燊遺產去向 何家各房身家豐厚 二房至少有526億

文: Ling Kwok
2020.05.26

賭王何鴻燊今日證實於養和醫院逝世,享年98歲。賭王一生人兒孫滿堂,因此外界也比較關注遺產如何分配。不過賭王四房兒子何猷君去年5月與内地名模奚夢瑤結婚後,10月誕下兒子時在微博回應爸爸的家產去向。

何猷君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愛的時差》時,認識了內地超模奚夢瑤,在節目上向對方表白。其後於2019年5月向奚夢瑤求婚,同年7月,兩人註冊結婚。兩人發展順速,奚夢瑤10月誕下兒子何廣燊,成為何家第五代長孫。

兒子何廣燊出生之後,當時有網民指何猷君娶妻生子可多分身家,何猷君當時在微博回應:「錢早就分完了,去看看新聞吧!」

事實上,何鴻燊早在10年前已將澳博控股約7%的股權轉讓給四房梁安琪,並把自己約32%澳博股權,近乎平分給二房子女與三房太太陳婉珍。此外,何鴻燊已私人轉讓信德股份給二房藍瓊纓及二房5名子女,包括何超瓊、何超鳳及何猷龍等。又於2017年6月,何鴻燊宣布退任信德主席,由二房長女何超瓊接任。

經何鴻燊生前將股份分配之下,何家各房均身家豐厚,預計二房合共資產數目最為可觀。本年度香港福布斯富豪榜資料顯示,二房中的何超瓊及何猷龍分別排名23名及33名,所擁資產達331億港元及195億港元。何超瓊為美高梅聯席董事長、執行董事,並擁有22.49%集團股權;何猷龍則為新濠國際主席兼行政總裁,持有集團約57%權益,單計二房至少已有526億元身家。至於四太梁安琪亦位列富豪榜第29位,身家約250億港元,即是說何家已公開資產已達近800億元。

除股票權益,各房持有多間豪宅,包括二太藍瓊纓的渣甸山谷柏道25號大宅、二房兒子何猷龍的布力徑35號大宅、三太陳婉珍的布力徑5號大宅、四太梁安琪的淺水灣道4號大宅等,合共估計超過百億元。

何鴻燊元配黎婉華雖然早已過世,但其後人獲信託基金照顧。信託內資產包括淺水灣一號大宅現時市值約30億元,未計多項港澳物業、現金及其他資產。

圖:微博@何猷君、IG@何超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