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兒女成群位位擁高學歷!有位千金冇讀大學曾奪最佳女配角

2020.05.27

賭王何鴻燊一生風流多情,膝下兒女成群。除了已離世的大房子女何猷光及何超英,目前有十幾名子女。賭王一眾子女在不同的範疇各有成就,不過大家的共同點就是擁有高學歷。而二房千金何超儀主力發展演藝及音樂事業,雖然未有讀大學,但亦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大房子女

大房長女何超英曾遠赴英國修讀法律,之後一度輟學,轉至瑞士留學。而大房獨子何猷光曾就讀聖若瑟書院,之後轉至英國一間貴族學校,中學畢業後入讀倫敦大學經濟系。而大房二女何超賢曾考入倫敦皇家科技學院,又去過波士頓進修雕刻及畫畫。大房細女何超雄曾在英國波士頓大學修讀攝影。

二房子女

二房長女何超瓊曾在美國聖克拉拉大學留學,修讀市場及國際商業管理。二女何超鳳就擁有南加州大學學士學位(主修市場學)及多倫多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主修財務)。三女何超蕸就擁有美國佩珀代因大學的大眾傳播系文學學士和心理學系文學學士兩個學位。二房獨子何猷龍曾就讀香港華仁書院,之後入讀多倫多大學商學院。二房細女何超儀沒有讀大學,主力在演藝及音樂方面發展,曾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及TVB最佳女配角。

三房子女

三房大女何超雲畢業於英國藝術與設計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而另一位女兒何超蓮就擁有英國倫敦大學皇家賀洛唯學院經濟學學士學位,並以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三房兒子何猷啟曾定居珀斯並在當地升學,之後入讀美國本特利大學修讀會計及財經。

四房子女

四房長女何超盈曾在香港大學修讀藝術,亦有入讀MBA課程。而兒子何猷亨就在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修讀工商管理。另一位兒子何猷君就畢業于麻省理工學院,並以21歲之齡成為史上最年齡攻讀MIT金融碩士的學生。而四房細女何超欣亦是一名學霸,自小就讀香港傳統名校,之後遠赴英國寄宿學校求學,更在GCSE獲得9A*的成績,獲英國劍橋大學錄取。不過,最後她與哥哥一樣,選擇了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圖:TVBIG@何超蓮、何超雲、何超盈、何超儀、何猷君、何猷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