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女藝人一日遭遇2次性騷擾!吳沚默嬲爆:伸出手指篤我的下體

2020.05.27

TVB藝人吳沚默Momo日前在IG分享自己慘遭性騷擾的經歷,並提醒女生要小心。她透露自己在銅鑼灣一日遇到兩次性騷擾,直言「我現在超級生氣」,第一次遇到性騷擾時,吳沚默有作出警告。第二次她在女廁遭遇性騷擾,不過對方逃之夭夭。

吳沚默在IG指自己在銅鑼灣遇見兩次性騷擾,一次是路過時突然有人伸出手指篤她的下體。當時吳沚默當場攔住那個人大罵,不過見到對方長相有點似唐氏綜合症,就一時心軟放過他,只是作出警告。

之後她在女廁看見一個戴口罩自拍的男人,她透露當時對方一看見她就即刻說「啊,是女廁啊。」,然後就一溜煙瞬間消失了,令她來不及喊人。一日遭遇2次性騷擾令她感到生氣,呼籲女生們外出時要小心。

來源:IG@吳沚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