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女子用鹽水浸洗士多啤梨30分鐘 驚見多條蠕動白色毛毛蟲鑽出

文: LorLor Lee
2020.05.28

最近外國有網民拍片分享洗水果的可怕經歷,她們分別都將士多啤梨浸在鹽水中大約30分鐘,之後驚現多條白色的毛毛蟲從士多啤梨的細孔鑽出,網友形容這是無法忘記這個場面,真是非常可怕及嘔心。而美國環保工作組織之前亦公佈士多啤梨連續5年成為最骯髒水果之一,所以大家記得食士多啤梨之前一定要先清洗乾淨啦!

近期有外國網友將自己洗水果的經歷拍片分享到社交平台,將士多啤梨浸在鹽水中超過30分鐘,然後發現有細小的菜蟲從士多啤梨的表面跑出,嚇得這位網友第二日都仍無法忘記這個場面。

另一位網友亦分享相似的可怕經歷,她亦將士多啤梨浸在白醋和鹽水中,沉澱出很多污垢物,更出現多條白色有腳的蟲蟲,網友形容十分嘔心。

其實美國環保工作組織(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簡稱EWG)早前公佈本年度最多及最少農藥殘留蔬果名單,其中最骯髒是連續5年蟬聯榜首的士多啤梨,亦被驗出含多達23種農藥。

所以大家進食水果前記得要仔細清洗才食用~

來源:tiktok@babyadrianne@31toni@callmekristatorr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