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雯有意成家立室自爆隨時結婚 多年來愛得低調曾搬入圈外男友2千萬豪宅

2020.05.28

TVB藝人黃智雯在剛播畢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及正在播放的《降魔的2.0》都有不少戲份,表現亦一如既往沒有令人失望。自《降魔的》及《三個女人一個「因」》後,黃智雯演技備受肯定,一直被視為視后接班人。演藝事業發展順利的她,之前就在電台節目中透露有意成家立室。

黃智雯早前出席電台節目《1圈圈》接受訪問,指自己羡慕好友胡杏兒家庭幸福美滿,透露自己有意與圈外男友組織家庭。

被問及幾時結婚,黃智雯指大家都想陪伴彼此走到最後,又透露有結婚的打算。雖然婚期未定,但黃智雯就表示可能會隨時結婚。

黃智雯與圈外男友詹文天拍拖接近8年,一直愛得低調,甚少放閃。據悉,其男友詹文天是珠寶集團高層,而黃智雯早前曾進駐男友位於東半山的2千萬豪宅。她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與男友感情穩定,對方亦給予自己很大的信心及空間。即使彼此不常見面,但會好好珍惜相處的時光,重視溝通。


圖及來源:商業電台TSLJ、IG@黃智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