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索千金」何超蓮名牌手袋大檢閱 偏愛英倫名牌Burberry亦鍾情貼地平價品牌

2020.05.31

賭王何鴻燊的三房千金何超蓮Laurinda一直有「最索千金」之稱,她喜歡在IG分享生活點滴,不時上載靚相驚豔一眾網友。除了大派福利曬水著照之外,超蓮亦喜歡分享自己平時的穿搭照(OOTD)。貴為賭王千金,超蓮擁有不少名牌手袋,當中英倫名牌Burberry就最得超蓮歡心。

不介意與一眾網友分享千金生活的何超蓮,不時會在IG上載穿搭照。回顧超蓮的OOTD,除了有出席品牌活動的穿搭之外,亦有她私底下日常生活的打扮。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超蓮擁有不少名牌手袋,而手袋款式幾乎沒有重覆過。

她曾經透露過,Burberry是自己在倫敦讀書時就已經很喜歡的一個品牌,笑言「留著倫敦的血就是要用Burberry」,足見其對該英倫品牌的喜愛之情。

在她的OOTD中,Burberry的出鏡率的確相當高,款式包括Logo Graphic Canvas and Leather Louise Bag、Monogram Stripe E-canvas Tote Bag、Belt Bag、Logo Graphic Cotton Canvas Phone Case with Strap、TB Bag及Lola Bag等。

來自意大利的Gucci出鏡率亦不輸Burberry,相信同樣是超蓮的愛牌之一。

而超蓮更擁有多個不同款式的Gucci袋,包括GG Marmont迷你袋、1955馬銜扣小型手挽袋、GG Marmont迷你手挽袋、Ophidia GG肩揹袋及Disney x Gucci系列的手袋。

除此之外,Miu Miu亦是超蓮喜愛的品牌之一,IG不少穿搭照都能看到Miu Miu的身影。

當中包括有CROCO-PRINT LEATHER MINI-BAG、MATELASSÉ SHOULDER BAG及NAPPA LEATHER BUCKET BAG等。

除了上述品牌,Chloe及YSL等名牌手袋的身影亦不時出現在OOTD。

而深受不少女生歡迎的Dior、LV及Chanel亦是超蓮的襯衫恩物,不過出鏡率相對上述幾個品牌而言就比較低。

除了以上提及的奢侈品牌,超蓮亦喜歡用價錢相對親民的品牌。

Coach、Kate Spade及Furla的手袋在其IG的出鏡率不輸其他奢侈品牌。

來源:IG@何超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