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九年間守候病床旁邊寸步不離 比主人早1.5小時離世仿佛預先在天堂開路

文: 王庭芝
2020.05.29

經常有人說「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如果主人善待狗仔,狗仔都能夠感受到,近日有外國傳媒報,美國有一隻名叫Gunner的忠犬每日陪伴患上末期癌症的主人Daniel,寸步不離,當主人生命走到盡頭之際,這隻忠犬亦比主人早1.5小時離世,Daniel的女兒被人犬之間深厚的感情打動,Gunner就好似預先為爸爸在天堂開路。

美國退休消防員Daniel Hove擁有一個幸福家庭,而且兒孫滿堂,他亦備受同袍尊敬,在2011年十月,Daniel證實患上胰臟癌,這亦是他選擇退休的決定性因素。這幾年間他接受多次手術,住院期間不時有舊同事前來探望他,而他的家人也經常陪伴他,不過他的女兒Heather表示在爸爸抗癌路上陪伴爸爸的最多時間的,其實是他11歲的拉布拉多犬Gunner。

Gunner對主人寸步不離,從照片所見,Gunner總是守候在主人旁邊,Heather說:「他們是狩獵夥伴,以前經常一齊出去,他們永遠都是最佳拍檔。」當Daniel患病之後,Gunner同樣開始患病,人犬之間儼如一面鏡。「當爸爸心情煩躁,狗仔心情都會變差,當爸爸變得反應遲緩,狗仔亦一樣,當我們見到狗仔開始不怎麼活動時,我們就知道那一天即將來臨。」

在5月18日,Gunner經獸醫診斷證實時日無多,牠在主人旁邊趴着,然後在睡夢中離世,一個半小時後,主人Daniel也離世,「Gunner不能離開爸爸,所以我猜牠選擇隨他而去。」Heather說。

 

來源:KARE1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