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YouTube隱藏功能教學 實用快捷鍵/邊睇片邊工作/休息提醒功能

2020.06.01

YouTube應該是香港人最常用的影片串流APP,基本上各類型的影片應有盡有,以下就教大家幾個YouTube的實用隱藏技巧,包括快捷鍵、縮細視窗邊睇片邊工作、休息提醒功能等,可以更方便地使用YouTube!

實用快捷鍵

K開始播放或者暫停播放

Shift+>加快0.25倍速

Shift+<減慢0.25倍速

M可以靜音

F可以全螢幕

L向前10

J向後10

MacBook IOS縮小視窗功能

如果你想一邊工作一邊看YouTubeMacBook有一個功能可以縮小YouTube的視窗。

只需於YouTube的影片位置按2次右鍵,再按進入「畫中畫」,就可以縮小影片視窗,更可以自己調較視窗大小,開其他網頁/頁面都不會影響。

休息提醒功能

好多人都有臨睡覺的時候看YouTube,好容易會投入到忘記時間,而手機版YouTube有一個功能可以提醒用戶要放低電話休息。

只要按YouTube右上角的帳戶,再按設定,開啟提醒我休息一下,自行調較時間,時間到就會暫停影片,提醒你是時候休息一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