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張景淳呂慧儀經歷676集 從歡喜冤家變準新人 龔水CP兩年後結婚

2020.06.01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上星期播出《求婚的秘密》,講述張景淳(飾龔燁)決定向呂慧儀(飾熊若水)求婚,雖然過程一波三折,但最後亦成功向女友表達心跡,在熊家眾人的見證下求婚成功。

在《開心速遞》劇中,呂慧儀飾演的熊若水表示想以事業為重,於是決定與龔燁(張景淳飾)兩年後再結婚。劇集播出後,張景淳在IG分享甜蜜合照,令不少網友都十分興奮,直言一直都期待著龔水CP拉埋天窗。

龔水CP可以說是《開心速遞》的皇牌情侶檔,一直深受觀眾歡迎,而當時兩人正式表白的一集更引起熱議。回顧張景淳與呂慧儀在劇中的情路,龔水CP經歷了一段漫長的發展,觀眾「等到頸都長」才等到求婚一幕。

龔水戀始於215集,是龔燁的初登場。一開始,龔燁在職場上陷害熊若水,導致龔水二人水火不容,是一對歡喜冤家。不過,兩人後來化敵為友。

有一次,龔燁與熊若水被困,熊若水展現了其善良的一面,令龔燁動心,決定為了熊若水而改變,更為了保護她而一度辭職。

當時龔燁的離開令不少觀眾感到失落,並集氣希望有朝一日他能回來繼續追求熊若水。隔了約100集,龔燁回歸並以朋友身份追求熊若水,兩人互生好感。龔燁曾嘗試表白,不過失敗。最後熊若水在534集鼓起勇氣示愛,兩人的感情開花結果。

正式一齊之後,龔水CP亦不時談及結婚話題。拍拖拍了357集,龔燁終於求婚成功,兩人決定2年後結婚。

來源:IG@呂慧儀、張景淳、《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