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智偉陷桃色糾紛 第三者指控到處留情 靠高海寧見報 曾家暴舊愛樂瞳

文: Ling Kwok
2020.06.03

高海寧與音樂才子鄧智偉人秘密拍拖5年,但今年初二人被指正式分手,更互相取消IG關注。最近有傳媒報導,原來鄧智偉跟高Ling交往期間,偷食一名圈外單親媽媽,該名女士聲稱曾遭鄧智偉死亡恐嚇,但男方報警指女友對其勒索,過程十分撲朔迷離。

該位女士化名為K小姐除了爆出鄧智偉出軌偷食之外,更大爆鄧智偉不為人知的一面。在K小姐面前,鄧智偉矢口否認與高海寧拍拖,一直不介意傳緋聞,因為對方可以幫他見報。

而K小姐跟鄧智偉拍拖期間,男方因專注在內地發展,故要經常分隔兩地,K小姐懷疑男友出軌時,鄧志偉指自己在內地、台灣有不少女朋友,自言自己不是一個好情人,也別想K小姐可以改變他。

除此之外,K小姐大爆鄧智偉只承認有過的圈中女友只有樂瞳,而且鄧智偉最愛也是她。不過鄧智偉曾跟樂瞳爭執時,大力掌摑女友,樂瞳也有則扯鄧智偉頭髮。

日前鄧志偉的桃色糾紛曝光後,事件主角高海寧,被指自跟鄧智偉分手後,一度以淚洗面,更把長髮剪短以治情傷,與好友見面時忍不住哭,自言還未走出情傷。

圖:IG@樂瞳、鄧智偉、高海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