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細數12大令人心動韓劇接吻情節 挑逗脖子吻、衣櫃吻看得臉紅害羞

2020.06.05

熱播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隨劇情進入尾聲,李敏鎬和金高銀的戀愛線亦愈演愈烈,劇情不斷大放粉紅閃光彈,早前播出的脖子親吻場面,更令劇迷大呼害羞!其實韓劇不時都有經典接吻情節出現,今次就同大家一數多個令人心動的Kiss埸面,原來不少韓劇男神都是接吻達人!

1.《The King:永遠的君主》脖子之吻

在第12集播出的劇情講到,金高銀跟隨李敏鎬回皇宮療傷,兩人閑聊「斬首之際,金高銀向李敏鎬撒嬌就著「試試斬吧」之際李敏鎬突然親吻金高銀的脖子,再緩緩地向吻向嘴唇,性感又刺激的親吻場面,令觀眾大呼好害羞!

 


2.《愛的迫降》跨越南北韓38線之吻

《愛的迫降》中多個親吻都帶著淒美浪漫的氣氛,畢竟劇情主要圍繞來自南韓和北韓的兩人相愛卻無法再一起的痛苦。劇中一幕玄彬送孫藝珍離開北韓一刻,一直抑制著自己感情的玄彬,終於按耐不住跨越南北韓38線步向孫藝珍吻別,這幕經典場面令入戲的劇迷心痛且落淚。

 

 

3.《她的私生活》矇眼之吻、木工房之吻

看過《她的私生活》的劇迷都會認同劇中多個吻戲橋段堪稱經典,更有「成人式愛韓劇之稱!全因金材昱和朴敏英兩人充滿CP感,不論刺激的矇眼之吻和木工房之吻都愈吻愈激烈,完美詮釋相愛中的戀人氛圍。

 

 

 

4.《金秘書為何那樣》衣櫃之吻

《金秘書為何那樣》光是粉紅浪漫情節已經多不聲數,提到劇中的接吻情節更是肉麻害羞得手腳捲曲!其中最為經典的就是衣櫃之吻,因為朴敏的姊姊們突然上門到訪,令朴敘被迫躲進衣櫃,隨後兩人就發展出這幕經典場面。

 



5.《大力女子都奉順》鋼琴之吻

擁有最萌身高差的朴炯植和朴寶英,在吻戲場面都展現兩人獨特的魅力。劇中朴炯植情不自禁吻向朴寶英,因為身高差的關係,索性將朴寶英抱起放到鋼琴上親吻,兩人四目交投對視一刻看得劇迷都心動。

 

 

6.《鬼怪》沙發之吻

曾掀起多地煲劇潮的《鬼怪》,當然也有經典的吻戲場面。孔劉和金高銀兩人甜蜜的親吻,從站著一直親到坐在沙發上,更逐一親吻眼睛、臉頰、嘴唇,完美展露出兩人的愛意。

 

 

7.《請回答1988》睡夢顛倒之吻

《請回答》系列向來都會掀起劇迷「競猜老公」的討論,正當觀眾還在爭論到底朴寶劍還是柳俊烈會勝出之時,個性內向木訥的朴寶劍忽然展現浪漫一面親吻惠利時,令不少觀眾感到相當震驚。兩人完美表現出青春時代愛情的感覺,令劇迷印象深刻。

 

 

8.《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樹熊之吻

孫藝珍和丁海寅互有好感到確認心都不乏撩人粉紅情節,後來更是每集都有接吻的場面,但說到最經典接吻場面就是丁海寅樹熊抱孫藝珍,姐弟戀亦一樣充滿情侶合襯感,更展露出丁海寅Man的一面。

 

9.《皮諾丘》麵包之吻

韓劇不時都有食物之吻出現,其中朴信惠和李鍾碩在《皮諾丘》藉由麵包展開的甜蜜戲碼,呈現出畫面唯美的浪漫氣氛,粉紅情鼻充滿愛火,更被劇迷笑稱為「吻戲匠人」。

 

 

10.《W:兩個世界》手銬之吻

在劇集中提到因韓孝珠穿越回漫畫之中被送進監獄穿著囚服,前往探望的李鍾碩,向對方表白心意後更直接霸氣熱吻40秒,韓孝手銬放到李鍾碩肩上這動作更成為接吻場面的點綴

 

 

11.《沒關係,是愛情》濕身之吻

劇情發展到孔曉振和趙寅成在一起後,不時都有吻戲出現,但兩人在沖繩溪谷中濕身激吻一幕,完美抓緊觀眾眼球。雖然最後結束時,孔孝真向趙寅成搧巴掌,但無阻這一吻成為經典。

 來源:tvN、JTBC、SBS、M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