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10大韓劇最萌身高差螢幕情侶!重溫彎腰捧臉親吻/後抱超甜蜜互動

2020.04.19

相信不少韓劇迷煲劇時,都曾經覺得男女主角非常速配充滿情侶感,其實除了故事劇情吸引,長腿男神配矮小女神的「最萌身高差」情侶組合,產生甜蜜化學反應令浪費互動大升溫!今次就同大家重溫10對相差18cm以上的韓劇情侶組合,你又最喜歡那一對?

1.《意外發現的一天》路雲、金惠允:相差32cm

以校園愛情為主的《意外發現的一天》故事題才新穎,播放期間持續引起劇迷熱烈討論,男女主角的身高差距亦成為焦點之一。192cm的路雲搭檔160cm的金惠允,造就出許多甜蜜場面,連簡單的彎腰打招呼問好,都成功令觀眾看得心跳加速。

 

2.《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相差20cm

早前大熱的韓劇《愛的迫降》,各位劇迷追看時又有沒有發現,185cm的玄彬和165cm的孫藝珍身高相差20cm。兩人許多緊緊相擁和相視的畫面,都可以看到孫藝珍高度剛好位於玄彬胸口的位置,畫面充滿CP感相當匹配。

 

 

3.《先熱情地打掃吧》尹鈞相、金裕貞:30cm

劇集講述經營清潔公司且有嚴重潔癖的男主角,遇上生活不拘小節的女主角所發生的愛情故事。191cm長腿Oppa尹鈞相站在161cm可愛的金裕貞身旁,可是男友力MAX,加上劇中接連出現擁抱、公主抱及接吻場面,令觀眾都看得害羞。

 

 

4.《馬成的喜悅》崔振赫、宋昰昀:26cm

《馬成的喜悅》講述患有蘇薩克氏症候群的男主角,一睡醒就忘記昨日發生的事情,卻遇上背負冤屈的過氣女明星,而墜入愛河的故事。不止兩人鬥氣冤家的互動搞笑,在甜蜜浪漫劇情方面一樣看得怦然心動。

 

5.《大力女子都奉順》朴炯植、朴寶英:25cm

朴寶英和朴炯植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講述力氣大的女生都奉順,意外成為遊戲公司負責人安敏赫的保鑣。而展開的有趣愛情故事。全因兩人有著可愛又無辜的狗狗臉,而獲劇迷封為「狗狗CP」,身高相差25cm的兩人有不少甜蜜互動場面,當中經典必提的就是捧臉接吻,不少觀眾更陷入這對CP的魅力之中!

 

 

 

6.Live》李光洙、鄭有美:27cm

李光洙和鄭有美主演的《Live》,以警察局為舞台背景,講述警察們的故事,劇情寫實贏得劇迷讚賞。而身高190cm的李光洙配上163cm的鄭有美,在劇中更是盡顯「最萌身高差」的特點!

 

 

7.《三流之路》朴敘俊、金智媛:21cm

185cm朴敘俊和164cm金智媛在《三流之路》中,飾演相識多年的青梅竹馬,互相扶持一同向夢想進發,最終發現對方在心中佔重要席位而成為戀人關係。劇中的摸頭安慰、抱腰、擁吻等甜蜜情節,自然又充滿情侶感,看得觀眾臉紅心跳。

 

8.《她的私生活》金材昱、朴敏英:19cm

相信看過《她的私生活》的劇迷,都必定認同劇中的浪漫大膽情節看得心跳加速!故事講述工作是美術館策展人,在家則是沉迷追星的女主角,與美術館館長男主角發展出的愛情故事。劇中連續出現的親熱情節相當火熱,不少劇迷大呼招架不住!

 

9.《當你沉睡時》李鍾碩、裴秀智 18cm

《當你沉睡時》不單緊張刺激的懸疑情節引人入勝,兩人唯美的浪漫吻戲一樣成功俘觀眾的心。故事講述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主角,遇上了努力阻止夢境成真的檢察官男主角,兩人發展出的愛情故事。劇中經典的夢中之吻,因為有著身高差距的關係,裴秀智需要踮起腳上前親吻,這小舉動令浪漫情節更為甜蜜。

 

10.《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朴敏英:21cm

 

人氣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由朴敘俊和朴敏英主演,朴敘俊在劇中飾演自戀副會長,而朴敏英則是他身邊全能又盡責的秘書。兩人由曖昧到相戀的氣氛都極為浪費,而且因為身高差而站在一起的畫面,更令朴敘俊有著「霸道總裁」的感覺!

 

來源:MBCtvNSBSJTBCMBNK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