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9部人氣姐弟戀韓劇!李鍾碩/朴敘俊年下男神浪漫攻勢俘虜姐姐的心

2020.04.12

每次有韓劇推出都會掀起一輪追劇潮,韓劇題材創新多變,而姊弟戀年齡差等距元素更不時成為題材,今次就同大家一數9部人氣「姐弟戀」韓劇,連李敏鎬、朴敘俊、玄彬、李鐘碩等人氣韓劇男神都錯演過「年下男」,一齊重溫一眾男神對姐姐們展開的甜蜜浪漫攻勢!

 

1.《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提到「姐弟戀」,必提近年大熱的姐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由孫藝珍和丁海寅主演,講述一直情同姐弟的35歲女主角尹珍雅和31歲男主角徐俊熙,漸漸芽生出愛情發展為戀人的故事。劇中不少情侶互動和約會情節竟滿火花,播放期間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不止孫藝珍人氣飆升,更掀起「姊弟戀」熱潮,丁海寅更因該劇被封為新一代「國民年下男」。

 

2.《浪漫史是別冊附錄》

由李奈映和李鍾碩主演的浪漫小品韓劇,講述37歲的女主角姜丹伊和32歲的男主角車恩浩從小認識,如同親姐弟般一同長大,但在姜丹伊離婚人生陷入低潮必須重回職場時,意外到了車恩浩的出版社上班,更成為他的下屬,令相識已久的兩人差生契機,再次重新審視雙方的關係。不單這對主演組合有新鮮感,訂中帶出職場、家庭和人生的內容亦令觀眾產生共嗚。

 

 

3.《聽見你的聲音》

同樣由李鍾碩飾演「年下男」的姊弟戀人氣劇,搭檔李寶英、尹相鉉、李多熙演出,《聽見你的聲音》相信是不少韓劇迷定必看過的經典作!故事講及男主角高中時因目賭父親的事故,意外擁有讀取別人內心的感力,無法為父親出庭作證的他,幸得女主角在法庭上勇敢作證。長大後的他一直心存感恩決心要守護她,雖發現女主角早已變成無良律師,但堅信勇敢的她仍然存在,而一直守候在旁。

 


4.《愛情的溫度》

另一部浪漫小品,由徐玄振、梁世宗、金材昱主演,故事講述夢想成為電視劇作家的女主角李賢秀與夢想成為法國廚師的男主角溫正善,因跑步同好會意外結緣,兩人從網路走到現實,卻因為夢想和現實種種選擇,令兩人歷經分離再重眾,最終在適當的時機和彼此步近。劇中不少浪漫情節帶來熱烈迴響,情侶間面對的問題亦寫實引起共鳴。

 

 

5.《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一開播已引一少觀眾收看,劇集特地到希臘取景,由宋仲基及宋慧喬主演,二人分別飾演軍人與醫生的愛情故事,歷經離離合合,浪漫愛情橋段配上異地美景,令觀眾看得相當心動,雖然宋仲基及宋慧喬戀情最終無疾而終,但無阻粉絲對劇集喜愛!


 

6.《男朋友》

由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該劇講述看似富有的女主角車秀賢,是首爾市長的女兒亦是酒店CEO,但卻從未曾為自己人生選擇,而男主角雖看似一無所有,卻個性樂觀開朗,個性身世南轅北轍的兩人在古巴相遇展開了一場浪漫愛情故事。

 
7.《個人取向》

劇集改編自名小說,氣質女神孫藝珍搭檔長腿男神李敏鎬主演,故事男主角全鎮浩因意外被誤會成同性戀,決定將錯就錯與女主角朴開仁同居,最終兩人慢慢互相了解彼此吸引。有齊男女神搭檔組合,加上劇情發展得同居生活,不少觀眾看過劇集後都大讚畫面養眼!

 

8.《魔女的戀愛》

劇集翻拍自台劇《敗犬女王》,更是朴敘俊首次擔正做男主角,搭檔演員嚴正化上演一場令人心動的姐弟戀,故事講述女主角潘智妍因結婚前突然消失的男友,而不再相信愛情,卻遇上打工達人尹東河。

兩人雖然在現實中相差19年,但因為朴敘俊在劇中一步步以癡情體貼攻陷女主角的心,亦攻陷了劇迷的少女心,令兩人看來不違和且有CP感,朴敘俊亦因此劇獲得「國民年下男」稱號!

 

 

9.《我叫金三順》

玄彬的人氣代表作《我叫金三順》,講述玄彬在劇中飾演霸道社長玄振軒,遇上女主角金三順後成為歡喜冤家,最終更墮入愛河。雖然玄彬在劇中看來霸道,但面對女主角一樣會無辜撒嬌,這一擊不單迷倒劇中的姐姐金宣兒,更迷倒一眾劇迷,當年在韓國播出大結局時,創下51.5%的收視紀錄!


 

來源:JTBC、tvN、SBS、M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