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熙年曬3款名牌大袋珍藏 最貴Hermes經典款 接近6位數但極少用:可以留畀新抱

文: Ling Kwok
2020.06.11

宋熙年(Sarah)與陳智燊離開TVB後,轉戰Youtube Channel及KOL行列,收入反而更可觀,個個月都有六位數字。而兩公婆閒時最愛拍片分享個人收藏,繼宋熙年大曬老公送的Chanel袋及其他牌子的迷你手袋後,今次分享名牌大型手袋。

宋熙年首先分享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經典款motorcycle Bag,俗稱是摩托車袋,Sarah所買的是搶眼的橙紅色,港幣大約要$11,000-$12,000左右。她自言是多年前購入的,揀選橙紅色因為夠特別及容量夠大。

另一款是Celine的Sangle Bag,手袋的質地是柔軟的牛皮,價錢大約$18,500。Sarah透露因為疫情關係,加上Sangle Bag的容量夠大及方便,所以這段日子都會經常用。

不過她就大爆陳智燊為了衛生,每次Sarah外出後,老公就會用酒精對住個袋狂噴,搞到牛皮開始變軟。

最後一款袋也是Sarah最揼本的袋,就是Hermes的經典款BIRKIN,其款式是Epsom 35,加上有海軍藍及酒紅色兩種顏色搭配,絕對不易買到,據知其價錢已值11,700美金(約90,677港幣)!

可是這款袋看起來新簇簇,宋熙年也坦言極少用,因為袋的皮太重,揹上身後很快會很累,同時也因為皮質難以製造復古的心儀效果,所以她很少使用。

為了不想浪費,宋熙年表示可以將手袋留給兒子老婆,或將來再生女都可以送給她。

圖:IG@宋熙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