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蒸餾水-膠樽重塑 循環再生

文: V
2020.06.10

傑出綠色貢獻大獎
【飲料產品】組別

香港平均每日棄置超過500萬個膠樽,令堆填區備受壓力,於是屈臣氏蒸餾水不斷堅持突破,除為港人生產百分百清純的優質蒸餾水,更推動綠色生活步伐。所以在2015年起創新引入「重塑」的環保概念,推出全新「再生樽」包裝,以100% rPET循環再生塑膠物料設計透明樽身,在環保里程邁進一大步。

全線產品樽身以及樽身的招紙都已經採用rPET物料製造,進一步推動減廢及簡化回收膠樽程序。

鼓勵回收 發揮膠樽重生力量

普遍飲品膠樽都是採用PET塑膠製造,而屈臣氏蒸餾水的100% rPET循環再生樽可經由回收得到的PET塑膠重塑,過程包括將廢樽進行破碎、高溫清洗、脫水、造粒等程序製造而成,就如同賦予了膠樽「無限再生」的力量一樣,大大減少採用新塑膠原料。屈臣氏蒸餾水亦積極推動膠樽回收,現時已於超過25個位於零售店丶商場、物業及學校等熱點設置「Green Point 智能膠樽回收機」,方便市民回收膠樽,從而減少膠樽棄置及減輕堆填區的壓力。

屈臣氏蒸餾水近年於活動中推廣自攜水樽,並於現場提供桶裝水或斟水機,致力減少膠樽棄置。

屈臣氏蒸餾水籌組「Go Green 由我做先」行動,聯同社會上各持份者攜手開創綠色未來,建立香港跨業界膠樽回收再生網絡。

Source:屈臣氏蒸餾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