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靚媽梁芷珮棄置業唔做樓奴 寧將錢花在孩子身上 全力供3名子女讀國際學校

2020.06.10

TVB藝人梁芷珮主要負責主持工作,因拍攝旅遊節目《潮什麼》系列而深受觀眾歡迎。現年38歲的她除了是一位人妻之外,亦是三孩之母,其中大仔Brendan已經15歲。在正值妙齡時已為人母,靚媽梁芷珮有自己一套育兒心得,決定不置業,選擇著重子女的發展。

38歲的梁芷珮已是三位小朋友的母親,大仔Brendan已經15歲,細仔Duncan剛過完生日踏入9歲,而女兒Kasey則6歲。她曾透露自己年輕時已經十分喜歡照顧小朋友,渴望做媽媽。

亦因如此,她與男友拍拖不久後就結婚組織家庭,正值妙齡時誕下大仔。

雖然現在已為三孩之母,不過梁芷珮保養得宜如少女,被網友封為凍齡靚媽。

為子女規劃未來是不少父母的頭等大事,教育更是重中之重。梁芷珮坦言香港教育的節奏較為緊張,她希望能夠讓孩子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學習,所以決定讓子女入讀國際學校。

雖然國際學校學費高昂,但梁芷珮與丈夫一致認為孩子能夠愉快成長比較重要,因此兩人會將所有收入用在供書教學方面。

梁芷珮與丈夫將全部收入花在子女身上,直言不會考慮買樓。她接受訪問時就解釋原因,一來樓價高企,二來難以負擔一個足夠一家五口生活的單位。深思熟慮之後,梁芷珮覺得將錢花在孩子身上更實際。目前她一家五口租樓住,住宅位於二仔和細女的學校附近,方便接送子女。

圖及來源:IG@梁芷珮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