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俠醫】劇中集齊6大凍齡女神!郭羨妮唐寧李施嬅16年後零走樣依然咁靚

2020.06.28

04年經典醫療劇《天涯俠醫》近日重播,勾起不少觀眾的回憶。除了重溫劇情之外,大家更可以回顧劇中一眾演員16年前的青澀模樣。雖然距離劇集首播已有16年之久,但不少觀眾都驚嘆一眾女演員的外表與現在變化不大,美貌如昔,幾乎全員零走樣。

唐寧

童星出身的唐寧,在《天涯俠醫》飾演晴晴,與林峯有感情線。

現年38歲的唐寧已為人母,不過有「童顏女神」之稱的她美貌二十年如一日,與23歲時拍劇的模樣沒有太大分別,零走樣之餘少女味不減。

李施嬅

03年參選港姐入行的李施嬅,加入TVB後第一套參演的劇集就是《天涯俠醫》,在劇中飾演護士。

驟眼望過去,16年前的李施嬅與現在39歲的她分別不大,最大的分別可能就是妝容風格。

郭羨妮

99年參選港姐入行的郭羨妮,在《天涯俠醫》飾演護士康喬,與張家輝有感情線。16年前的郭羨妮在劇中打扮比較樸素,妝容亦偏向淡雅。

現年45歲的她已為人母,保養得宜。美貌依然的同時,郭羨妮更多了一份成熟的女人味。

鍾麗淇

97年開始在TVB拍劇的鍾麗淇,在《天涯俠醫》飾演義工Susan,當年健康活力的形象相當入屋。

現年43歲的她已為人母,淡出娛樂圈後轉行做瑜伽導師,形象一如既往地健康活力。

梁詠琪

90年代以歌手身分出道的梁詠琪,曾客串過幾套TVB劇集,《天涯俠醫》就是其一。她在劇中飾演張家輝的女友夏曉晴。

現年44歲的Gigi已為人母,保養得宜零走樣。

陳敏之

陳敏之在01年加入TVB,《天涯俠醫》是其新人時期的作品,當年的她臉上仍有稚氣的Baby Fat。

現年41歲的已為人母依然美麗,不過就變得較為成熟,女人味十足。

圖及來源:《天涯俠醫》、IG@唐寧、陳敏之、梁詠琪、郭羨妮、鍾麗淇、李施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