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百想藝術大獎】頒獎台下有趣景象意外曝光 孔曉振保持社交距離selfie

文: 王庭芝
2020.06.12

韓國演藝界年度盛事《百想藝術大獎》於上周五舉行,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緣故,頒獎禮不設現場觀眾,不過一眾藝人仍落足心機打扮,鏡頭前的畫面依然星光熤熤,相當熱鬧。女星孔曉振雖然失落視后,但頒獎期間全程表現雀躍,更在Instagram上意外曝光頒獎台下的有趣景象。

孔曉振今年憑劇集《山茶花開時》角逐「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獎」,雖然她最終敗給《夫妻的世界》的金喜愛,但《山茶花開時》最終連奪4大獎,包括男女配角、電視部門大獎,她的拍檔姜河那亦成功奪得「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孔曉振見證拍檔得獎都十分興奮。

頒獎禮期間,孔曉振更在台下大玩selfie,亦將頒獎台下的有趣景象意外曝光,原來大會為了做足防疫措施,今年除了不設現場觀眾,頒獎台下一眾入圍者的座位之間都隔開近2米「社交距離」。即使座位相距這麼遠,仍然無阻孔曉振與其他藝人的互動,表現相當可愛。

來源:IG@rovvxhy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