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許志安復出及馬國明公開認愛之際 黃心穎IG吐心聲:以為患難中會見到真情

2020.06.16

去年4月黃心穎與許志安被爆出「安心偷食」事件,其後男方開記招宣佈停工,女方就遠走美國避風頭至年底才返港。近日,許志安正式復出,上ViuTV節目《Chill Club》演唱。正值許志安復出及舊愛馬國明新戀情曝光之際,黃心穎在IG出Story指近日收到很多訊息問她狀態是否OK,她就表示感謝,著大家不用擔心。

「安心偷食」事件已經過去了14個月,牽涉其中的幾位當事人似乎已經展開新一頁。事件男主角許志安在「安心偷食」曝光後曾開記招自稱是壞了的人,沉澱了14個月後復出,日前就出席ViuTV節目演唱歌曲。

被捲入「安心偷食」事件的馬國明亦找到了真命天女湯洛雯,開展新一段戀情。

正值許志安復出及馬國明公開新戀情之際,黃心穎在IG的限時動態吐露心聲,指最近有不少人問候她,她表示感謝,又著大家不用擔心,直言「life only gets better

同時,黃心穎轉載了一篇家姐分享給她的文章,表示「This quite summarizes it.」,文中提到「有的人你以為患難中會見到真情,但其實人家只有能力陪你走高山,卻沒有勇氣和擔當陪你走低谷,最後令你大失所望;有的人和事,你本以為很重要,非要不可,但到了這些重要關頭,原來只是輕如鴻毛」,似乎意有所指。

圖及來源:IG@黃心穎、許志安、湯洛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