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面孔2020】BTS、BLACKPINK包辦前六 金泰亨奪冠/Lisa成最高排名女生

文: 王庭芝
2020.06.17

網站Starmometer不時舉行各式各樣俊男美女選舉,早前公布的「全球百大美女選舉2020」由憑《愛的迫降》爆紅的孫藝珍奪得,而最新出爐的是無分男女的「全球最美面孔選舉」,入選頭六位的清一色是韓國偶像組合成員,男女各佔三席,由全球人氣爆燈的防彈少年團(BTS)和BLACKPINK包辦,BTS成員V(金泰亨)以總共一百七十萬票成功衛冕冠軍。

網站Starmometer近日舉行「全球最美面孔選舉2020」,由網友在Starmometer的社交平台和網站進行投票,今次的投票無分性別,來自世界各地的明星都可以是入圍者,而投票本月初截止,結果由韓國當紅男團BTS包辦前三名。

冠軍的V合共獲得1,705,681票,亞軍是BTSJin(金碩珍),合共獲得1,349,831票,季軍是田柾國,合共獲得1,329,404票。

至於第四至六位就由人氣女團BLACKPINK包辦,日前在「全球百大美女選舉2020」排第二的Lisa在今次的排行榜上獲得第四,緊隨其後是她的隊友JennieJisoo,而Lisa亦獲得逾百萬票。反而在「全球百大美女選舉2020」奪冠的孫藝珍就不入頭六。

今次已經不是V第一次在類似的排行榜奪冠,他除了連續兩年獲得同一排行榜冠軍,亦是「亞洲百大魅力男星排行榜2020」冠軍得主,同類的名銜V已經有十數個,足見BTS在全球的人氣地位。

 

 

來源:StarmometerFB@BTSBLACKPIN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