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留家欣賞雙彩虹 過億豪宅罕有曝光 商界女強人積極買磚頭預計身家5億

2020.06.18

出身於演藝世家的關之琳,在80年代開始入行拍電視劇及電影,更被譽為「香江第一美人」。05年,她逐漸淡出演藝圈,積極投資房地產。最近香港出現雙彩虹美景,關之琳亦分享了自己所看到的彩虹,同時曝光了逾億元的半山豪宅。

最近香港出現雙彩虹,關之琳在IG分享美景:「What a lucky sign for HK#doublerainbow」,之後呂良偉的太太楊小娟分享了關之琳在家歎茶賞彩虹的照片。

相中可見關之琳的家位於半山地段,能俯瞰市區,將港島及維港的美景盡收眼底。幾年前,關之琳以1.35億購入中半山的地利根德閣約3000呎的高層單位,相信就是照片中的寓所。

05年開始淡出演藝圈的關之琳,開始接觸房地產市場,積極買磚頭投資。據悉,她在07年以約1.13億港元購入淺水灣The Nautilus獨立豪宅,數年後樓價已翻了一倍。

她曾經分享投資心得,指自己會留意物業地段的未來發展機會及租金的回報率。除了住宅,關之琳亦購入了位於黃竹坑的工業大廈單位。關之琳在各區擁有不同物業,預計身家有5億。

此外,關之琳亦有成立自己的品牌,近年又與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合作時裝生意,躋身商界女強人行列。

圖及來源:IG@關之琳、楊小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