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愛過的人】四位學生妹校園欺凌姜子優 細數劇中5位90後新人女演員

2020.06.18

在最近播出的TVB劇《那些我愛過的人》,有不少90後新人演員,例如第一次拍無綫劇集的前As One成員蘇皓兒。最近劇集講到蘇皓兒所飾演的YOYO遭到校園欺凌,4個欺凌YOYO的女同學亦是90後新人演員,其中2個是曾經參演節目《#後生仔傾吓偈》的李寶君及李寶珊兩姊妹。

蘇皓兒

94年出生的蘇皓兒,曾經是女子組合As One成員,更去過韓國受訓及出道。後來組合於17年解散,蘇皓兒專注模特兒工作及演藝事業,曾拍攝ViuTV劇集《回憶備份》及《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前度》。

2018年,她被選中出演陽光檸檬茶廣告,因外貌與周慧敏相似而備受關注。

《那些我愛過的人》是蘇皓兒第一部TVB作品,她在劇中飾演林文龍的女兒姜子優YOYO。

李寶珊

96年出生的李寶珊在《那些我愛過的人》飾演學生黃柔,即姜子優的同學,在劇中排斥及欺負YOYO。

李寶珊在17年開始加入TVB的big big channel及出演《#後生仔傾吓偈》等節目,又拍過《救妻同學會》。去年7月,她正式退出節目及離巢。今年她公開了自己與TVB女藝人孟希璘的戀情,勇敢出櫃。

李寶君

96年出生的李寶君是李寶珊的家姐,在劇中飾演學生黃潔。她與妹妹一樣在17年加入TVB的big big channel及出演《#後生仔傾吓偈》等節目,曾是《流行都市》主持之一。

去年7月,她離巢退出《#後生仔傾吓偈》及《流行都市》節目,主力發展KOL及形象設計事業。

蘇可欣

93年出生的蘇可欣在劇中扮演欺負YOYO的中學生,她曾在16年參選港姐並打入20強。

雖然無緣決賽,不過蘇可欣仍獲無綫羅致旗下。在選港姐前,蘇可欣曾是一名空姐。

除了《那些我愛過的人》,蘇可欣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固定角色「溫文老師」,亦參演過《踩過界》、《誇世代》、《白色強人》等劇,相信是4個「學生妹」之中較為人熟悉的新人演員。

李明芙

94年出生的李明芙在劇中飾演一名中學生,有份欺負YOYO。

李明芙曾在2018年參選香港小姐並躋身12強,賽後加入TVB。

圖及來源:《那些我愛過的人》、IG@李明芙、蘇可欣、李寶珊、李寶君、蘇皓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