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當紅韓劇男神片酬逐個睇 金秀賢復出作每集袋2億/朴敘俊五年升3倍

文: 王庭芝
2020.06.18

由韓國男神金秀賢夥拍徐睿知的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將於6月20日起播放,劇情講述因要照顧自閉哥哥而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看護文鋼太(金秀賢 飾),與反社會人格的兒童文學作家高文英(徐睿知 飾)相遇,並逐漸治癒彼此傷口。劇集未開播已經引起廣泛關注,不但因為這套是金秀賢自去年七月退伍後的復出作品,金秀賢今次更以破紀錄的天價接拍劇集,除了金秀賢,大家知唔知其他韓國男神級演員的拍劇片酬又有幾多?

金秀賢

金秀賢以韓國tvN電視台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作為復出作,近年tvN出品多齣劇集都大受歡迎,加上與串流平台Netflix為合作夥伴,Netflix獲得劇集的海外播放權,有Netflix的大水喉支持,今次金秀賢的演出費就高達每集2億韓圜(約130萬港元),刷新韓劇最高紀錄,預計拍完全劇16集,金秀賢收入可達約2,090萬港元。雖然是天價,但金秀賢的確有價有市,在今年三月就有韓國媒體披露一份「電視劇洽談演員排行榜」,綜合了過百位製作公司、電視台、電影業界人士意見,揀選最想傾合作的演員,排第一位的正是金秀賢,擊敗了朴敘俊、玄彬、全智賢等,可見即使他經歷兩年兵役的空白期後,人氣不跌反升。

 

玄彬

玄彬和孫藝珍今年初主演的《愛的迫降》人氣席捲亞洲,戲裡他是北韓高官,坐擁權力與財富,而現實中的玄彬都是高富帥,據知他2018年拍攝《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時的片酬已經收大約每集1.5億至1.7億韓圜(約98萬至111萬港元),而他的廣告代言費亦相當高昂,每個廣告至少70億韓圜(約4,585萬港元),以《愛的迫降》造成的影響力,相信玄彬如今的身價會進一步提升。

 

李敏鎬

今年4月起播出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李敏鎬的退伍復出之作,劇中他化身平身時空大韓帝國的皇帝「李袞」穿越至現代韓國,身騎白馬現身的他盡顯貴氣,不少網友都封李敏鎬為「御用貴公子」,從《流星花園》、《繼承者們》到《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他都是飾演非富則貴的角色,而有傳媒估計他現實中的身家亦坐擁過百億韓圜,有指他拍攝《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片酬就由每集1億韓圜(約66萬港元)起跳。

 

朴敘俊

講到韓劇男神當然不得不提朴敘俊,據知他的拍劇片酬目前都已經達至單集破億韓圜(約66萬港元)的水平,他平均一年一劇,大多獲得不俗迴響,包括《Kill Me Heal Me》、《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等,而今年播出的《梨泰園Class》也是贏盡收視與口碑之作。值得一提的是他2015年接拍《Kill Me Heal Me》時的片酬僅約每集3千萬韓圜(約19萬港元),但五年間已經上升3倍多,而廣告代言費亦接近7億圜(約459萬港元)。

 

朴寶劍

現年27歲的朴寶劍拍過《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男朋友》,2015年他憑《請回答1988》人氣急升,其後《雲畫的月光》更是風頭一時無兩,令他躍升為一線明星,在電視和電影界工作不斷,在廣告界也相當吃香,他目前的片酬同樣是大約單集破億韓圜(約66萬港元)的價位。

 

李鐘碩

去年3月入伍的李鐘碩同樣是當今炙手可熱的男星之一,他經常被讚揀劇本眼光獨到,他拍過的《聽見你的聲音》、《匹諾曹》、《W-兩個世界》等都是收視與口碑出色之作,雖然沒有他的片酬實際數字,但據估計他近年的片酬大約1.2億至2億韓圜(約79萬至131萬港元)不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