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金秀賢/朴寶劍/南柱赫/李棟旭排隊回歸!精選7套tvN下半年即將播放新劇

文: 王庭芝
2020.06.19

近年出品不少人氣劇集的韓國tvN電視台已經公布多套製作中的電視劇,多位韓國男神級演員都在2020下半年推出新作品,包括退伍復出的金秀賢、朴寶劍、李棟旭、南柱赫等,而目前已公布的劇集除了陣容強勁,題材都相當豐富,包括懸疑、愛情、穿越都有,韓劇迷無理由唔bookmark啩?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這部是《來自星星的你》男神金秀賢自去年七月退伍後的電視復出作,劇中他飾演精神病院看護,獨力照顧患自閉症的哥哥,他遇上擁有反社會人格的成人童話作家徐睿知後,被對方看穿是「偽善者」,兩人互相影響,發展出一段浪漫又療癒的故事。

播出日期:6月20日起

 

《惡之花》

《惡之花》是李準基繼《犯罪心理》後第二次與文彩元合作,今次兩人飾演夫婦,李準基的角色表面上是顧家好男人,但在過去十四年原來一直隱瞞着妻子,掩飾自己患有人格障礙以及曾經是個沒有情感的連環殺人犯,而身為重案組刑警的文彩元原本以為自己擁有美滿家庭,在謊言漸漸揭開後,她要親手為丈夫銬上手扣。

播出日期:7月22日起

 

《Start Up》

這齣劇集有俊男配美女的男女主角,「國民初戀」裴秀智夥拍「國民男友」南柱赫,講述半途放棄讀大學而創業、夢想成為第二個Steve Jobs的女主角和家道中落的理工男主角的愛情故事。

播出日期:預計8月

 

《秘密森林2》

犯罪推理劇《秘密森林》劇情燒腦又緊湊,獲得觀眾支持,今年落實推出第二季,並由原班人馬曹承佑、裴斗娜、李浚赫、尹世雅回歸演出,另外加入田慧振和崔武成飾演的新角色。

播出日期:預計8月

 

《青春記錄》

劇集由韓劇男神之一的朴寶劍和《上流寄生族》「細妹」朴素丹主演,圍繞在出身決定人生時代裡,幾位年輕主角用自己方式為夢想而努力,劇中朴寶劍是平凡家庭出身的模特兒,後來轉型做演員,而朴素丹是個溫暖善良,但內心孤獨的化妝師。劇集講述年青主角尋夢的故事,亦會探討親情和社會階級。

播出日期:預計2020夏季

 

《九尾狐傳》

過去都曾經有以九尾狐為主題的韓劇,可能韓迷都有看過李昇基加新慜娥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而這部tvN新劇《九尾狐傳》就講述男版九尾狐,由李棟旭飾演,他是居於現代城市的九尾狐,而趙寶兒則飾演追訪他的電視台製作監製,同劇還有《韓版流星花園》男星金汎飾演李棟旭的九尾狐弟弟,這部是他相隔四年再次接拍的劇集。

播出日期:預計2020下半年

 

《哲仁王后》

這部是由《愛的迫降》男二金正鉉與申惠善合演的古裝穿越喜劇,講述生於現代的男人靈魂穿越到朝鮮時代王后的身體裡面,展開連串無厘頭的故事。

播出日期:預計11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