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疫市下有意再置業向大單位進發 父親節與家人睇將軍澳千萬新樓

文: Ling Kwok
2020.06.22

馮盈盈去年底與拍拖4年的醫生男友Martin分手後,兩人一起買的何文田私樓最後以低於市價出租,後來馮盈盈租了深水埗新樓,以萬九蚊自住。近日,有傳媒見到馮盈盈於假日出動,到紅磡睇示範單位,看來她又有意置業。

雖然馮盈盈現時以近兩萬元租住深水埗新樓獨居,不過她的家人擔心她不能自理,所以想住在一起有個照應。於是馮盈盈與家人於父親節到紅磡睇樓,該樓盤就是近來講得熱哄哄的長實樓盤,位於將軍澳康城的Sea To Sky。 

該樓盤主打大單位,而馮盈盈與地產經紀講細節時,也是有意買3、4房的大單位,入場價分別為1100多萬及1800多萬。

有傳媒問到馮盈盈,她透露家人有興趣置業,而她就聽從爸爸安排,不論幫手畀首期或供樓,她都會出一分力,對於這個樓盤,馮盈盈表示要再考慮一下,但抽到都會買3房單位,而地理上也方便她返TVB。

圖:IG@馮盈盈、FB@Sea To Sk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