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 2020】蘋果watchOS 7推5大升級 睡眠追蹤、舞蹈體能訓練新功能

2020.06.23

蘋果在香港時間6月23日凌晨,舉行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2020(The 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2020,又稱:WWDC 2020),宣佈iOS 14、iPadOS 14、WatchOS 7及macOS Big Sur等一系列最新OS系統更新,當中watchOS 7就加入多個新升級,包括睡眠追蹤、自動洗手偵測、體能訓練類型包括舞蹈,及全新聽覺健康功能,即刻一齊睇睇!

1.自訂錶面

錶面是 Apple Watch 體驗的重要一環,用家可以為Apple Watch 進行個人化設定,自訂錶面可從網站下載,watchOS 7 提供多種發掘和分享錶面的方式,包括從 App Store 搜尋錶面。

 

 

2. 睡眠追蹤

Apple Watch 配合 watchOS 7 隆重推出睡眠追蹤,透過提供重要工具,幫助使用者獲得所需的睡眠量、準時上床睡覺,並建立睡前常規以達至睡眠目標,全面了解睡眠狀況。Apple Watch透過加速感應器偵測睡眠時由呼吸造成的輕微活動,可以知道佩戴者何時入睡,以及每晚的睡眠時間。


3. 自動洗手偵測

Apple Watch利用動態感應器、咪高風和裝置上的機器學習來自動偵測洗手動作和聲音,然後會啟動 20 秒倒數計時器,如果使用者太快結束,便會提醒使用者繼續洗

 

4. 體能訓練類型及「健身」 App

watchOS 7 就帶來了四種刺激的全新體能訓練類型,分別為:核心訓練、舞蹈、功能性力量訓練和緩和運動Apple Watch 會採用先進的感應器協同處理技術,能準確記錄舞蹈體能訓練的卡路里消耗,就四種最受歡迎的運動舞蹈類型進行認證和測試,分別是:波里活舞蹈、健身舞、hip-hop 和拉丁舞


5. 全新聽覺健康功

watchOS 7進一步提升聽覺健康支援,並推出「耳筒音訊通知」。顧客可以了解自己利用 iPhone、iPod touch 或 Apple Watch 透過耳筒聆聽媒體時的音量,以及長期接觸這些音量可能會對聽覺做成的影響。

 

watchOS 7 的公眾 beta 版本更會在下個月首次在 beta.apple.com 上提供給 watchOS 使用者,watchOS 7 將於今年秋季以免費軟件更新方式為 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Watch Series 4 或 Apple Watch Series 5 (須與運行 iOS 14 或更新版本的 iPhone 6s 或更新型號配對) 推出。

【Apple WWDC 2020】蘋果iOS 14最快7月推出14大新升級功能一覽新Memoji戴口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