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團體綠色力量宣布即將試行「現金回收紙包盒計劃」 將於7月1日正式開始!

文: LorLor Lee
2020.06.25

現在除了藍廢紙、黃鋁罐、啡膠樽,記得紙包飲品盒都可以回收啦!2016年綠色力量就推出了紙包盒回收計劃,推廣環保減廢,而最近就宣布將推出「現金回收紙包盒計劃」落實7月1日正式開始,支援本地回收業,希望大家都為環保出一分力啦!

環保團體「綠色力量」於紙包飲品盒回收Facebook專頁「回收俠」宣布,早前受疫情影響而延遲推出的「現金回收紙包盒計劃」,將於7月1日正式開始!將會模擬《生產者責任制》,以每個伍仙($0.05)向前線回收人員收集紙包盒。現金補貼計劃亦涵蓋街角回收舖及回收車,以及回收出口商,目的是試驗補貼模式,藉此支援本地回收業。

如果大家手上有紙包盒想回收,亦可到參與計劃的服務點回收,同樣可獲每個伍仙的現金回贈,而所回收到的紙包飲品盒將會交到本地唯一紙包盒回收廠Mil Mill喵坊處理。

參與計劃的回收舖及回收車名單將會於下週公布,想知道詳情就記得留意「回收俠」的Facebook專頁喇!

圖片來源:FB@回收俠 - 紙包飲品盒回收綠色力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