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森林」療癒系心理測驗找回自癒力 憑直覺挑選3種植物解讀此刻真正的自己

2020.06.26

植物芳療品牌約翰森林JOHNRAY早前推出了一個名為「跟著『植』覺走」的心裡測驗,只要在40款手繪植物中憑著自己的直覺依次序選擇3款植物,就能得知所挑選的植物對於自己此時此刻、當下面對的困境及未來的各種意義。如果最近心情躁動不安的話,不妨試下這個心理測驗,找回屬於自己的自癒力。

約翰森林JOHNRAY的「跟著『植』覺走」心裡測驗有多款手繪植物,而且畫風相當療癒,能令人心境不由自主變得平靜。在多達40款的植物中,有枝葉、花及果實等不同形態的植物,而每種形態都有其獨特的寓意。

以花朵為例,它既是植物的面貌亦象徵了繁衍,代表著愛與寬容。

測驗玩法十分簡單,進入網站後只需要根據直覺依次序選擇3種植物便可。順序是十分重要,第一種植物是你此時此刻的狀態,第二種植物是當下面對的難題及困境,第三種植物是給未來的祝福。

來源:約翰森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