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生活】王大陸為討好馬思純講假話 再度激嬲佘詩曼:你見人說人話!

文: 王庭芝
2020.06.29

內地真人騷《看我的生活》邀請到佘詩曼、馬思純、王大陸和黃明昊等藝人參演,觀察他們私底下的真實面貌,節目中經常見到阿佘和王大陸這對「雙子座姊弟」鬥嘴,在最新一集王大陸再次講錯嘢激嬲阿佘,令阿佘發火鬧爆:「你見人說人話!」

32歲的內地女演員馬思純曾經於2016年憑《七月與安生》獲封金馬影后,雖然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但她在《看我的生活》就自爆長年受焦慮困擾,而情緒問題亦直接影響她的身體,在節目拍攝期間她一度因為身體不適而要離場休息,觀察到馬思純狀況的王大陸就提議一齊去露營,幫助她放鬆心情。

 

王大陸和黃明昊預先安,再等埋兩位姐阿佘和馬思純出發四人坐車前往目的地途中,王大陸打開話,問馬思純晚會不會在房聽音樂?馬思純說自己不聽,然阿佘就問:「不會嫌我太吵吧」王大陸即時說:「不會,我也不聽,我也沒嫌你吵。」阿佘語帶不屑回應:「真的,你也不聽。」

 

然後阿佘忍唔住鬧王大陸:「你就是見人說人話!」事緣四人為拍節入住同一間酒,在前一晚,王大陸為了打破尷而播音樂,令氣氛熱鬧起來,不過當車上聽到馬思純說自己不愛播音樂時,王大陸即時否認自己播音樂,於是令阿佘忍不住拆穿他,她更笑言想即時調位,不要坐王大陸旁邊。

 

當然阿佘並非真嬲而見到阿佘與王大陸鬥嘴,在旁觀看的馬思純似乎心情都稍稍放鬆,為是次旅程開了個好頭。在露營的當晚,馬思純向其他人剖白自己的狀況,她表示自己須要靠藥物控制情緒,而拍攝節目3日體重就暴跌3.5公斤,而食藥3日之後又復胖4公斤,她坦言最嚴重的時身體會變得僵硬、雙腳發軟,由睡床走到房門都有困難,視線一片漆黑,所以為了控制病情不得不繼續食藥,其他嘉賓聽到她的情況都顯得相當擔心

 

來源:微博@看我的生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