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10部戀愛進度神速韓劇首集就Kiss 不止《便利店新星》破8集定律

2020.07.01

每部愛情韓劇都有接吻情節,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自《來自星星的你》熱播時坊間就流傳「韓劇第8集接吻定律」,每到第8集就必定會出現吻戲。但近年多部韓劇一反常規,池昌旭與金裕貞合演新劇《便利店新星》首集就上演Kiss戲碼,進展神速!今次就同大家重溫10部「打破8集定律」韓劇,即刻一齊睇睇!

1.《便利店新星》

由池昌旭和金裕貞主演新劇,故事改編自19禁同名人氣網絡漫畫,以24小時便利店為舞台背景,暖男店長遇上思維跳脫的便利店夜班打工仔而展開的愛情故事。在第一集中,高中生金裕貞要求池昌旭代為買煙,卻被池昌旭勸說戒煙,因此被感動的金裕貞就忽然飛撲獻吻,接吻進度快得讓觀眾感到措手不及,令人非常期待後續發展。

 


 

2.《浪漫醫生金師傅》

由韓石圭、柳演錫和徐玄振主演,劇集圍繞國內唯一獲三項認證的天才外科醫生金師傅,故事講述新人醫生姜東柱向暗戀已久的前輩尹書靜表白,卻間接害書靜和其未婚夫發生車禍,自此音訊全無5年後兩人意外在落後醫院再相遇,在跟隨金師傅學習下漸漸領悟人生價值。在第一集,明明一直針鋒相對的東柱和書靜,原來默默在工作中燃起愛火,男方向女方表白時更順勢接吻,配上昏黃燈光畫面非常唯美。

 


 

3.《焦急的羅曼史》

由成勛和宋枝恩主演,以經典的「霸道總裁」故事為主,描述男女主角意外在度假勝地發生了一夜情,三年後再以本部長和營養師的上司下屬身分再次相遇,而發展出的浪漫故事。在首集劇情男女主角不止是接吻,更因酒精影響下直接在車上發生一夜情,相比其他韓劇發展進度絕對是超神速。

 



 

4.《今生是第一次》

被韓劇迷大讚是人生必看的韓劇之一,《今生是第一次》涉及戀愛、職場、家庭、友情等話題,故事講述韓國1988年出生的年輕人,一同經歷過韓國輝煌和不景氣的時期,女主角尹志浩因找不到工作,陰差陽錯下遇上背30年房貸的房奴男主角南世喜,兩人意外住在同一屋簷下,更發展出契約婚姻。在第一集中女主角抱著「反正不會再遇,此生只有一次機會」的心態主動吻上男主角,卻不知對方正是未來同居人,第二集確認彼此身份後,男方更直接求婚。雖然是假結婚,但直球表白的方式一樣令觀眾心動。

 

 

 

5.《W:兩個世界》

李鍾碩搭檔韓孝周演出,故事題材奇幻創新,講述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意外闖入漫畫《W》的世界,認識漫畫主角姜哲後,來回現實和漫畫中的愛情故事。在首集劇情中,女主角誤闖漫畫世界意識到必須製造「故事結尾驚喜」,才有機會回到現實世界,因此決定放手一搏先打了男主角一把掌再吻向對方,情緒轉變快得讓觀眾充滿驚喜。

 

 

 

6.《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

李相侖和李聖經共同主演,故事講述女主角能看到別人和自己生命時鐘,意外遇上能將她時間暫停的男主角,兩人克服困難努力在短暫的實現愛。在首集劇情女主角在音樂劇試鏡失利,導再給予30秒機會演出誘的情節女主角情急之下將男主角當作對戲演員,衝向男方告白並接吻。

 

 

7.《打架吧鬼神》

由金所泫、玉澤演主演,講述看得見鬼魂的驅魔師朴奉八與鬼魂金賢智一同生活,朴奉八努力為金賢智找回身世及記憶,過程中結合恐怖、浪漫、搞笑元素。男女主角在首集初次見面時,因為滾下樓梯不小心接吻,更因此令女方回想起少量記憶。

 

 

8《喜歡的話請響鈴》

Netflix原創劇《喜歡的話請響鈴》,由金所炫、宋康、鄭家藍主演,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以「戀愛鈴」App為主題,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就會響起鈴聲提示,因而譜出一段三角關係。在第一集中,宋康對金所炫直接進攻,問對方要不要接吻,更主動吻上了女方的面頰。霸道又進擊的表白攻勢迷倒許多少女。

 


9.《馬成的喜悅》

故事講述患有蘇薩克氏症候群的男主角,一睡醒就忘記昨日發生的事情,卻遇上背負冤屈的過氣女明星,而墜入愛河的故事。在第一集兩人就在海南島邂逅一見鐘情,直接使出一系列撩妹招數,更上演超甜蜜吻戲。劇集不止戀愛進度超前,更曾被稱為史上吻戲最多的韓劇!

 


10.《魔女的戀愛》

劇集翻拍自台劇《敗犬女王》,朴敘俊嚴正化主演,故事講述女主角潘智妍因結婚前突然消失的男友而不再相信愛情,卻遇上打工達人尹東河發展出甜蜜溫馨的姐弟戀首集潘智妍因被同事惡整情況難堪,尹東河看不下去之際出手化解,便直接吻上對方。

 

 

 

 

 

來源:tvN、SBS、MBN、OCN、M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