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返校》劇集版12月推出!延續電影版30年後故事女主角鬼魂重返翠華中學

文: 王庭芝
2020.07.02

台灣原創的恐怖遊戲《返校》在2017年推出大受歡迎,去年9月改編成電影版,票房勁賺2.6億元台幣(約港幣6,970萬元),12月在香港上映亦狂收1,105萬元,而電影更揚威上屆金馬獎,獲得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五個獎項。今日台灣公視電視台毫無預警下突然發布《返校》影集的動態海報,宣布今年12月正式播出。

台灣公視官方Facebook今日上載《返校》劇集版首條宣傳短片,15秒的動態海報中有一個女生的面孔,上方眼睛的部份被撕爛,置入了動畫,動畫為血紅色的背景,見到一個女生的剪影踏上椅子企圖上吊,之後畫面中出現「你回來了,還是不曾離開過」的字眼,配合詭異的背景聲音,氣氛令人不寒而慄。

 

劇集版會延續電影版30年後的故事,Facebook貼文寫上:「『 你是回來了 還是,不曾離開過』被禁錮的六O年代, 翠華中學有師生因讀書會事件遭捕。一名方姓女學生墜樓身亡。鬼魂傳聞不斷,校方舉辦法會、鎮魂驅邪.....30年過去了,禮堂的腳步聲再次響起」文末更加上「全新故事序章即將展開」的hashtag

有看過電影版的朋友就會知道女主角「方芮欣」的下場是上吊自殺,所以可見預告動畫中的女生剪影應該方芮欣

 

劇集版一共8集,預計12月5日正式播出,雖然目前並未公布劇集版的卡士,但已經有不少粉絲表示相當期待。

來源:公視@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