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李佳芯搬屋轉運有望解凍復出 慳家視后由柴灣公屋住到西貢千萬獨立屋

文: Ling Kwok
2020.07.09

視后李佳芯早前疑因為個人言論遭到公司雪藏,多次開劇都被飛,不少網民為她前途感到擔心。近日她終於有新作品《殺手》推出,而她寫的新書《心之所往》亦即將推出,似乎「解凍」指日可待。

近日有報道指李佳芯最近與拍拖6年的男友陳炳銓搬到西貢白沙灣價值千萬的獨立屋,希望能透過搬屋轉運,有望早日解凍復出。

因為李佳芯自2018年《BB來了》得到視后後,事業一直順風順水,可是到去年因為個人言論,疑被公司雪藏,因此其後本來有份參與收視理想的劇集的Ali,都一一被OUT出局。

與此同時,Ali的男友陳炳銓在ViuTV工作多年,事業載浮載沉,早前Ali面對事業失意,兩人一起共同面對。而他們得知西貢一向風水出名好,旺姻緣旺事業,於是搬到西貢的千萬獨立屋,望運氣有望轉好。

最近,李佳芯的事業漸見曙光,差點淪為倉底劇《殺手》出街,她的新書《心之所往》又快將推出,相信Ali解凍之日指日可待。

圖:ig@李佳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