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香港多區確診患者住所/酒店名單一覽 荃灣/旺角/觀塘/沙田/長沙灣

文: Toby Mok
2020.07.09

新冠肺炎於區內繼續有擴散跡象,近日亦新增多宗本地確診個案,確診患者行跡遍佈香港各區,多個大型屋苑及香港酒店都涉及確診個案,包括葵芳邨葵喜樓、黃大仙彩輝邨彩華樓、悅來酒店、荃灣帝盛酒店等。今次就為大家整合近日曾有確診或疑似個案居住過的住宅大廈名單,讓大家盡量避免前往該住所大廈或酒店。

衛生署今日(7月9日)宣布新增34宗本地個案,23宗為港泰護理中心個案,9宗與其他早前個案有關,其中包括三名的士司機。另有兩名未知來源個案,部分確診人士住所如下:

長沙灣永隆大廈

患者屬未知感染源頭個案,居於長沙灣永隆大廈。

慈雲山慈安苑安康閣

另一名未知感染源頭的確診男患者居於慈雲山慈安苑安康閣,與太太同住,確診前曾到訪慈雲山中心及安康閣附近的公園。

觀塘順安邨安頌樓

另一名今日確診的患者為夜班的士司機,曾到新發茶餐廳用餐,居住於順安邨安頌樓。

旺角海富苑海韻閣

其中一位今日確診的個案為昨日確診女子的外傭,居住於海富苑海韻閣。

 

除了多棟住宅大廈有確診個案外,另有酒店近日亦出現確診個案。

灣仔萬麗海景酒店

其中一名昨日(7月8日)確診的42歲女子,居住於荃灣青山公路灣景花園1座,曾於7月4日入住灣仔萬麗海景酒店,並於酒店餐廳內進餐,同日亦曾到兒子的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見家長。

荃灣帝盛酒店

昨日(7月8日)確診的兩名船員屬豁免強制檢疫人士,於7月5日入住酒店,曾於酒店安排的指定餐廳進餐。

另外,香港昨日(7月8日)新增2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包括19宗本地個案,五宗感染源頭不明,患者分別居於慈正邨正遠樓、坪石邨玉石樓、荃灣灣景花園、旺角海韻閣、港島區禮頓山。

 

衛生署發布曾有確診或疑似個案居住過的住宅大廈名單,詳情如下:

曾有確診或疑似個案在自出現病徵前兩天起到訪過的大廈或兩宗或以上確診或疑似個案在潛伏期內到訪過的大廈名單: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