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愛過的人】林文龍曾被指食軟飯疑出軌 郭可盈背後力撐相愛25年成模範

文: Ling Kwok
2020.07.11

林文龍主演的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他飾演一個不敢輕易說愛,默默保護心儀對象的男人。現實中,他與香港小姐出身的郭可盈相愛已25載,如今與女兒一家三口過得十分融洽,當中的幸福全靠兩人經歷無數風浪所得。

林文龍和郭可盈於1995年因合作電視劇《萬里長情》中結緣,兩人飾演夫婦,一拍便已定情。雖然兩情相悅,但難免受外界指點,因為郭可盈是富家千金,而她當時事業如日中天,被稱為TVB當家花旦之一,而林文龍發展又未如女方,所以一直被視為女尊男卑,不被看好。

而林文龍也坦言兩人最初拍拖,幾乎每天都會吵架,一度開心時間比爭執少,試過分開後幸好找到解決方法,就是性格比較柔和的林文龍選擇讓步,從此找到一個大家都舒服的相處方式。

兩人拍拖9年後在香港洲際酒店結婚,可是婚後曾傳出婚變消息。2009年,林文龍被指與內地演員董維嘉有婚外情。結果林文龍和郭可盈召開記者會,郭可盈更表明信任丈夫,男方則否認有第三者,強調與老婆感情穩定。

後來郭可盈在2010年誕下女兒林天若後,決定放棄事業淡出娛樂圈,全心相夫教女。兩人至今結婚已16年,既共患難又能共富貴,經常在社交網站上放閃曬恩愛。近年林文龍出任亞視副總裁,主力發展亞視的網上業務,作為賢內助的郭可盈全力支持,支持老公每一個決定。

圖:IG@郭可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