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重溫Ali李佳芯螢幕初吻獻楊明 大爆留下心理創傷:攬住佢係咁錫

2020.07.13

近日《殺手》播出,被視為Ali解凍第一步。日前TVB就在YouTube頻道回顧節目《如果這樣生活》的短片,重溫視后李佳芯談及自己螢幕初吻的經歷。原來Ali在TVB的處女作是《單戀雙城》,她更在劇中獻出螢幕初吻,而對象是TVB藝人楊明。

12年從有線電視轉投無綫的Ali,在TVB劇集《單戀雙城》初試啼聲,更獻出了螢幕初吻給楊明。李佳芯在劇中飾演一個對前男友狂追猛打的前女友,要去找楊明表白心跡並抱著他不停地親。

第一次拍劇就要與對手不停親吻,她笑言:「我第一次啊,第一次開鏡,然後就要這樣不停親,當時的心理創傷多大啊,畢竟人家也是女孩子」。

有網友大讚Ali處女作表現不俗:「Ali初試啼聲的演出一點也不失禮」,亦有網民認為她在演技方面進步神速。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