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孩奮勇救妹遭惡犬咬傷縫90針 面部毀容仍不後悔獲美國隊長表揚「真英雄」

文: 王庭芝
2020.07.16

近日荷里活影星Anne Hathaway和「變形俠醫」Mark Ruffalo都在社交媒體轉貼一位美國6歲的小男孩Bridger Walker的英勇事跡,事源他的妹妹被狗襲擊,Bridger奮身保護親妹,更被狗咬傷要縫90針,他的勇敢行為獲「美國隊長」Chris Evans和大批網友表揚。

日前Bridger的姑母NikkiInstagram發文分享姪仔的故事,在79日,一隻具攻擊性的大狗走近Bridger的妹妹身邊,情急之下,Bridger挺身而出擋在妹妹前面,大狗轉為攻擊Bridger,他的身體多處受傷,面部亦被嚴重咬傷毀容。

全靠Bridger勇敢保護妹妹,事件中妹妹毫髮無傷,但Bridger全身一共縫了90針,不過Bridger從不後悔保護妹妹,他堅強地接受治療,更對家人說:「如果真的要有人死,我希望是我。」

Bridger的姑母Nikki為了表揚Bridger的英勇事跡,就在Instagram發文詳細講述事件,她以超級英雄形容Bridger,而且她得知BridgerAvengers粉絲,於是在Instagram標記多位Avengers演員,希望他們能夠為Bridger打氣,發文迅速獲網友大量轉發,並獲得部份Avengers演員和其他影星回應。

除了Anne HathawayIG轉發他的故事,「美國隊長」Chris Evans更親自拍片向Bridger致意,指他是真正的英雄,妹妹能夠有這位哥哥實在非常幸運,家人亦為他感到驕傲,Chris Evans更為Bridger送上一個「美國隊長盾」,指他值得擁有,作為表揚他勇敢的行為。

 

來源:Nikki Walker@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