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31歲譚嘉儀入行9年五官愈來愈精緻 包包面消失被指進化撞樣61歲陳秀珠

2020.07.16

2011年參加《超級巨聲》奪得季軍的譚嘉儀,入行9年除了唱歌亦有拍劇,近年曝光率更明顯大增,在剛播畢的《降魔的2.0》及正播出的《殺手》都有一定份量的戲份。對比起剛出道的包包面,譚嘉儀的五官近年愈見精緻,不過就經常被網民指與另一位女藝人陳秀珠撞樣。

音樂系出身的譚嘉儀,在2011年參加歌唱比賽《超級巨聲》並奪得季軍,隨後加入TVB入行。

除了做老本行唱歌之外,譚嘉儀亦有拍劇,出道初期因為出演《愛回家》木偶妹而引起關注。

近年她事業發展順利,其所主唱的《白色強人》插曲《Can You Hear》及《降魔的2.0》插曲《原來有愛》都頗為入屋,而她在剛播畢的《降魔的2.0》及正播出的《殺手》都有一定份量的戲份,分別飾演莉莉及沝淼淼。

隨著歌唱演藝事業發展愈來愈好,譚嘉儀近年五官亦愈來愈精緻,出道初期的包包面已經消失,下巴亦被指過尖。

更有不少網友都認為現在的譚嘉儀外貌明顯進化,驟眼望過去激似61歲女藝人陳秀珠。

大家又覺得兩人似唔似樣呢?

不過當她卸下精緻妝容後,不少網友都表示譚嘉儀素顏時比較好看:「唔化妝好似仲靚」。

圖及來源:IG@譚嘉儀、WEIBO@陳秀珠、TVB娛樂新聞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