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同一晚演完Vincy演清道夫森森!《殺手》《迷網》重複出現19位藝員

2020.07.18

近年大台不少小生花旦及綠葉演員紛紛離巢TVB,令無綫劇集在主角及配角方面都出現演員荒。以最近同期播出的兩套劇《殺手》及《迷網》為例,就有不少演員重複出現,而高海寧分別在兩套劇都擔任要角,容易令人混淆。

1、高海寧

高海寧在《殺手》飾演清道夫林森森,在《迷網》飾演婚禮統籌師Vincy,兩個角色都是要角。

2、馬海倫

馬海倫在《殺手》飾演殺手經理人方太,在《迷網》飾演孖八姐,兩個角色都是重要配角。

3、樓嘉豪

樓嘉豪在《殺手》飾演路人,不過在《迷網》就飾演司徒正,亦即是主角楊明的弟弟。

4、李成昌

李成昌在《殺手》飾演心狠手辣的佛爺,在《迷網》就飾演藥房老闆根叔。

5、馮奕森

馮奕森在《殺手》飾演黑幫成員細雞,不過在《迷網》飾演閒角阿迪。

6、劉桂芳

劉桂芳在《殺手》飾演關啟揚家傭榕姐,在《迷網》飾演街坊蘭姨。

7、鬼塚

鬼塚在《殺手》一開始飾演豪客,而在《迷網》就飾演黑幫頭目天九。

8、林浩文

林浩文在《殺手》飾演黑幫成員阿九,在《迷網》就飾演網上犯罪集團主腦龍哥的手下。

9、程浩駿

程浩駿在《殺手》飾演清道夫,在《迷網》就飾演網上犯罪集團主腦龍哥的手下。

10、杜大偉

杜大偉在《殺手》飾演向Cash介紹外快的坤少,在《迷網》飾演巫教授。 

11、李豪

李豪在《殺手》飾演丁一虎兄弟阿龍,在《迷網》飾演網絡科技調查組警長家明。

12、尹詩沛

尹詩沛在《殺手》出現過幾集,飾演酒吧客人,而她在《迷網》就飾演街坊牛太。

13、彭翔翎

彭翔翎在《殺手》飾演派對兔女郎,在《迷網》飾演婚紗店女職員。

14、黎寬怡

黎寬怡在《殺手》飾演兔女郎及路人,之後在《迷網》飾演飾演黑工。

15、葉蒨文

葉蒨文在《殺手》飾演路人,在《迷網》飾演Joyce子晴。

16、李顯曜

李顯曜在《殺手》飾演柯正雄手下,在《迷網》飾演黑工。

17、黃榮燊

黃榮燊在《殺手》飾演柯正雄手下,在《迷網》飾演街坊。

18、吳展驊

吳展驊在《殺手》飾演債仔明,在《迷網》飾演街坊。不過他最為人熟悉的角色就要數《開心速遞》的Mouse。

19、周嘉全

周嘉全在《殺手》飾演型男路人,在《迷網》飾演軍裝警員。

圖及來源:劇照、FB@劉桂芳、IG@周嘉全、李興華、黃榮燊、李顯曜、葉蒨文、黎寬怡、彭翔翎、尹詩沛、李豪、杜大偉、程浩駿、林浩文、馮奕森、李成昌、樓嘉豪、馬海倫、高海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