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五至尊】48歲吳美珩古裝look曾經美絕一時 回顧凍齡美女8個最經典劇集造型

文: Ling Kwok
2020.07.19

最近TVB深宵時段重播穿越神劇《九五至尊》,戲內與江華有感情線的吳美珩,息影了12年,現年48歲的她仍然保養得宜完全無走樣。想當年她仍在TVB拍劇時,曾有多個劇集造型美不勝收,在觀眾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

一、《妙手仁心III》Sarah

擁有知性外表的吳美珩,她在《妙手仁心III》飾演一名骨科高級醫生,演出專業人士特別入型入格。

二、《女人唔易做》高Ling

相信最令人難忘就是劇中她與當時的小鮮肉林峯飾演相差7年的姊弟戀,她將姐姐的獨特韻味演得恰到好處。

三、《楊貴妃》梅妃

吳美珩演古裝時極具古典美,她所演的《楊貴妃》裡的梅妃,更被稱「史上最靚梅妃」。

四、《楚漢驕雄》虞姬

除了梅妃,她在《楚漢驕雄》演外表堅強內心柔弱的虞姬,也盡顯女性嫵媚,令人難忘。

五、《刑事偵緝檔案IV》周若玫/林永恆

吳美珩在此劇演變性人,迷倒不少男人,實在令人意想不到!

六、《碧血劍》溫儀/溫倩

七、《情牽百子櫃》姜子悅

八、《九五至尊》岑日愛

圖: 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